《三疊紀世界》預告裡的吵鬧恐龍們

2018/06/11 |  最新消息

早從《侏儸紀公園》(Jurassic Park)開始,製片團隊就想盡各種理由,來解釋為什麼科學家持續地複製恐龍成真,而山寨大廠瘋人院影業(The Asylum)最新山寨《侏儸紀世界:殞落國度》(Jurassic World: Fallen Kingdom)的作品《三疊紀世界》(Triassic World),對這個問題作了一個可能是最好笑的解釋:器官移植。

 

大綱:「恐龍們回來了,被當作用來培養人類器官的完美實驗品。為了成功,科學家們完整複製了牠們,並且加上無堅不摧的特性,但當恐龍們逃出了實驗室,顫抖的人類們只好盡力反擊。」

 

在你吐槽編劇馬克哥特利布(Marc Gottlieb)或是導演狄倫福克斯(Dylan Vox),恐龍器官是不是真的可以移植到人類身上這種問題前,別忘了所有《侏儸紀》系列山寨片的唯一原則:所有劇情都是為了讓恐龍跑出來大鬧一場、狂吃人類。

 

雪莉史達林(Shellie Sterling)、喬瑟夫哈里斯(Joseph Harris)、海莉 J.威廉斯(Hayley J. Williams)飾演試著不要讓自己器官,被迫捐贈給在「侏儸紀醫院」大廳搗亂的飢餓迅猛龍的可憐人類。

 

這部名為《格雷的古生物學》(Grey's Paleontology)或叫《三疊紀世界》的電影,將在7月19日上架DVD與VOD。